Monday, April 14, 2014

傻傻的

Dear还不知道我有写blog的习惯。
想在有一天突然给他这个网址,
让他看着我们的点点滴滴。
应该会有一点点感动吧?

我的dear笨笨的
不会浪漫。
不会惊喜。
有点粗线条
 每次约会的地点活动都一样。
 连他自己都说电影院赚我们的钱就够了
 每次的礼物也都被我猜中。
没什么惊喜可言

可是....
这样的他不会说谎。
不会隐瞒。
没有心机。
有时望着他的背影,
我知道他可能一辈子都制造不了浪漫,
给不了我惊喜

可是。。。
这样的他会把我的未来扛在肩上。
 会保护我不受伤害。
不会让我哭,让我流泪。

最近他又开始神经失调了,
说I already wish to marry you....
 我再重复求婚可不简单,
我不满意的话,你就别想达到你的愿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