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别把梦想给别人~~

为了想读而读,
这个理由难以接受吗?
每天早上六点多开始上班到晚上八点多才到家
三点多,食堂的安娣问:这是你的午餐吗
笑笑回答着说是。。。

Prof, I simply want to take master course.

My simplest answer!
Anything wrong with that?!

追求梦想的确很累
尤其是当那个梦想也许不是你一开始就想要的

好多人都说当老师很好,薪水高,假期多,为什么不做?
每次听到就想问:那为什么你不去当老师?

被学生气到声音高八度时,你能帮我吗?
你:又不是你的孩子,你管这么多做么。
我:那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还要当老师,你还该不该把孩子送去学校。

在学校忙着那堆paperwork时,你能请私人书记给我吗?
工作当然是做不完的,但,交给我的任务完成它是最基本的吧

如果薪水这么高
为什么在我不买名牌包,不买名牌装,甚至连请朋友吃一餐都要斤斤计较的情况下
每个月还得小心翼翼的算结存
也别再问我把钱花在哪里,因为你无法在我银行户口后加多个零

如果你什么都不能为我做,
那就别为我说些什么

Just leave me alone~
I have my own life to carry on.
I have the right to choose what I want!

你想要的,你认为好的
不一定就是我要的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想要的
也许我不懂的方法
可是我也愿意自己去闯啊
现在的我也许什么也给不了
但我始终相信现在的努力
终会有结果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