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if today is the last day

今天偶然看到一个综艺节目
启发了我想写一封信给我所爱的你

题目是:如果今天是我在世界上的最后一天

基于对生命的尊重,
这只是一篇假设题目,
我绝对是个热爱生命,热爱每一天,每分每秒的人

只是,当有一天我不在时,
我只想说我爱你。。。
如果你觉得那是你

我爱的就是你
世界上什么都会越分越少,
除了"爱"

去听听五月天的那一首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去一去我们曾去过的地方

看一看我们的合照

读一读我曾写的部落格

感受一下我的诗,我的画

想一想我的无礼取闹

我爱你
无论你是我的谁

下辈子,无论我是你的谁
我们要再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