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不合常理的自己

之前压力太大下,
像个女神经发了好大的脾气
就像是全世界都得罪了我
结果,
一个不小心
我得罪了全世界

哈哈
真的受不了爱钻牛角尖的自己
还好
我真的不是什么一个伟大的人物
丢脸
也只丢到家门口而已

现在
也只好拼命的想忘记
那些连我自己都解释不了的错误

对不起了
就当我开了个特冷的笑话

我真的都很真心的去道歉了
关心我的朋友家人们我也谢了

有些事真的就是我误会了
就算不是,也把它当作是我误会了吧
因为我真的觉得情绪失控
像疯子讲着不合逻辑的话时
真的很丢脸。
所以。。。。。。被风吹过的事就忘了吧

3 comments:

  1.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没事,笑一笑
    十年后你在无聊时回顾,就会庆幸:还好年少时疯狂过!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是想说我想唱k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唱吧,在家里唱解下瘾先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