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猪腿

呜呜呜。。。。
我的纤纤玉腿变成肿肿猪腿了T.T




前天当搬运工人的我不小心踩空。
摔下了楼阶。虽然只是一格。
但我的脚扭伤了。。。T.T
哈哈。人说小病是福,果然没错
为了带我看跌打,猪头驾快车赶回来了
在跌打师揉我脚时。
我想我的表情很难看吧

因为猪头的脸好像也是绿的。
哈哈哈。你是在为我痛吗?
猪头叫我再也不可以当搬运工人了
因为他会心痛。。。
哈哈。真的吗?=p

多亏跌打师的妙手。
今天的我可是好的多了
只是有点不爽猪头。
一开口就是只有你们才听得懂的话。
你要我怎么不安静啊!
笨猪头。晚安找你的同伴说去。=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