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晚间心情

'我常在想也许再也找不到
会有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以前听这首歌没什么感觉。
只觉得多了一首结婚祝福曲
现在偶然再次听到
突然很喜欢上面这一句
有时猪头驾夜车的时候
我会开始睡不着
想着有的没的
他没事爱踩油门
更爱踩break.
所以只要猪头驾远路
我的心就是放不下来。
虽然我嘴里没说
但是我知道除了我家人,
我应该再也找不到
会有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你把我宠得离不开你了
怎么办?
曾经我以为我一辈子都无法
面对面和人说出那三个字
原来爱就是爱
不爱就是不爱
虽然我现在还没亲口告诉猪头过
可是有一天你会听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