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感悟之朋友篇

最近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其中一件就是我的一个朋友生病了
由于旧伤,她晚上常常痛得睡不着
在逼于无奈之下她想要动手术
虽然手术的成功率是80%
但剩于的20%的风险却足以让她瘫痪
平时乐观的她眼眶开始红了
而我这个爱哭包看着这样的她
也开始"为肝排毒"
但是最让我为之感动的是我另一位朋友
她竟然送了她将近几百块的保健品
而这个女生只是我介绍给她认识不到两年的朋友
那种感动是无法形容的
我们害怕她抗拒保健食品
又希望她能接受我们的好意
我最惜福的是能有这么一位
雪中送碳的朋友。。。
很多人只会景上添花,
而有谁会在你跌落谷底时扶你一把?

朋友们
我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