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感悟

今天遇到了个怪医生。
我发烧,他量两次温度才确定没事。
第一次护士量了右耳,36.7
第二次医生量了左耳,36.8
医生啊,
难道我左右不通,
左右身体不同??!
害我现在拿着药,
却碰也不敢碰。。。

昨天也怪怪的,
明明像平常一样教课,
甚至比平常更认真,
却有种怎么我的学生快哭了的感觉。。。

再来,
和朋友出去唱k.
竟然唱到嚎啕大哭
遇到快歌时
又疯癫的跳舞,
朋友,对不起吓着你们了吧。。。

现在最想的竟然是。。。
求时间不要那么快把我和家人还有他分开。
毕竟,
有谁能像家人和他一样
任我疯癫
还我自由
却依然紧握不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