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 曾经  我以为只为了他
坚守岗位 只为  我爱的那一个家
物换星移 现在  我学会了对David Copperfield kiss goodbye
月光宝盒 依旧  唤不回救不了Michelangelo 的维也纳女神
爱     唯一的答案也唤不回MH370
爱     也就那样吧
我是神庙里的那个护法
火眼精精也看不穿 人心
伟大如全世界的大娱乐家
竟也让我害怕得不敢再打
那就这样吧 大音乐家  
也比不过他
过了最严密的防守 
还有那一杯茶
夕阳跑赢了老马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纷飞
我站在镜子前面
突然发现。。。。。。
我的梦想竟是 
思维( 差)的太乱
声音   好的太强 
怎么也到不了梦想

Ps:我的梦想是世界是amway的家,
I love u, Aku cinta padamu,
Malaysia, day of independant.
倒数3秒 拜倒再他的门下
菩提本无根 何处惹尘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