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最新创作 世界病了

当全世界断电,断粮,断水。
人类才会发现"爱"的珍贵
世界末日也许曾经来过
可是肯定已经走了
哭干后的眼看得最清澈
耳朵龙了以后才终于听得最清楚
直到嗅不出花香
直到吃不到黄莲
直到这可怕的旋律 又在响起
直到走到你的身边
终于我可以踮起脚尖
飞翔与云雯之间
我们都一样
全部一个样
却都不一样
感觉不一样
结束之后是开始
开始之后 结束
空白格 一宇一脚印
偶尔 我也想大哭一场
偶尔 我也想重感冒
当全世界的矛头
对准你准备开枪
我愿为你批挡
也许你是对的
也许我是对的
也许 只是也许
平淡中浪漫不是我的茶
平淡中浪漫也许会。。。
观察多入微 调查在仔细
有时还是会犯错
因为就连我也不懂我自己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世上最沉重的是负担 不是重量
世上最大嘴的是家人 玩笑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最近
要或不要是最难听的问题
莫名其妙那才最妙
甜蜜也许是甘苦
干枯之后是辛酸
辛酸之后又会甜蜜
作家写作不能留伏笔
又必须是个完美大结局
照片一张张留下的竟是回忆
影片播的一次次 竟是伤痛
孤单中带寂寞
世上最可怕的处罚竟是
作龙装哑
直到喷火龙苏醒
直到地球反转
直到没有定点
人们才会yeah! Yeah! Yeah!!!

p's. Bojio不会自己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