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末日自恋

我像孩子却原意保护你到末日
直到末日之后
你发现我早已灰飞烟灭
从此得不到重生
你带着眼睛却再也找不到那个眼神
有了更灵敏的嗅觉却只让自己知道不是
于是带了小丑面貌从此没有你我他
任人嘶駭直至心脆化灰
才知道史上不只没有早知道
更没后悔药与止痛药
匆匆的找借口离开
无力再偿还上辈子的债
怒要说我没有错
原来你全是对的
错的都是我一人
天真走了滞留下爱恨
原以为的小事异状
京城了冬天大秘密
直到真正的明白
却已没有了隋唐
考试究竟为核武
你有为了些什么
伤心难痊愈
却已能治愈
伤痕再痛也不及触目惊心
当你再次谈起那个节轴
还会是一样的人陪在你身边吗
还是剩下的还是那一个布娃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