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14

任我遨游

如果你是作曲人 喜欢我最近的歌词吗
如果你是大导演 喜欢我最近的编剧吗
如果只是如果 现实还是现实
活着还是活着 生活还是生活
没有人能跳脱这框架
没有人能活在希望里
那何必继续这样活着
早应该早早的清醒着
冷眼看看这世界的美
在让心跳滴答滴答跳
跳脱了框架
跳脱了时差
谢谢dear让我一日无忧的美好
我抹了抹地过了半日的美好
我看了看地图又过半日美好
我笑了笑dear dear的gym 再过半日
我吃了吃好吃鱼丸只剩半日
于是我安心的睡在你的脚上
于是我感到生命的简单美好
不是我太依赖你
而是我需要你
就像你需要我
又不想回去上班了对吧?
哈哈哈我今天放假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