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是时候笑笑

突然觉得好抱歉
认识我久了的亲朋戚友都知道我神经兮兮的
尤其是最近那几个星期的异于常人
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就是那么爱捣蛋
我的坏心情就
只有通过这样它才会自己飘走啦
哈哈,大家请见谅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想象
也乱无篇章的捣蛋
把大家也弄得神经紧绷
越是关心我的人
越被我搅得一头雾水
还是要说声
对不起啦。。。
不要被我的调皮给吓倒啦
是时候笑笑我
笑一笑,我这个笨蛋
自己挖洞自己跳的笨蛋。
Cheers^^. Wish everyone can live happily no matter how hard is the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