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我还是。我

昨日和dear谈了一谈
突然知晓我的行为
让身边的人也开始精神紧绷
也许你觉得我是精神病患者
但我不想为自己辩解
我非常清楚自己是谁
我非常清楚自己做了些什么
这里只是我抒发情绪的管道
如果看了让你内心不安
我只能说对不起 你还不够了解我
不要来给我什么评语
这里我不需要纠正者
这里我只分享给知音
看不懂没关系
又有谁是真了解自己
喜欢看那就好
谢谢你还真是了解我

我breakdown一次
我就reborn一次
我forget一次
你remind一次
我L.O.V. E.
你L.O.V. E.
他L.O.V. E.
我们都爱“你我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