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笨蛋

怎么办?
怎么感觉这个布落格会是专门记录我和他之间的一切而已呢?
会不会无聊了点?哈哈。不好意思啦大家。
那个笨蛋有点宠我。
就只有一点啦。。。
他自己讲的,其实我都不知道他哪里宠我。=p
发现上次好像没说到情人节是怎么过的
这里就补充补充啦。
笨蛋想出来的节目当然也是笨笨的。
情人节带我去唱歌。还出锤的写不出I love u.haha.
不过倒是吃了很美味的晚餐。唉。餐厅是我选的才会酱好吃。
哈哈。还好最后有带我去看萤火虫。
笨蛋情人节只送了我一朵花。。。害我哭笑不得。
哈哈。。。
据说他很喜欢我送他的卡片。。。
就不知道明年那张卡片还在不在。
谢谢笨蛋平时带我去看电影,唱k。陪我上课
前几天煮了蘑菇汤慰劳慰劳他,
今天也弄了安布拉果汁,
笨蛋都没发现我的手不小心被划花了一点。。。
今天他竟然说一年后要娶我耶。。。
应该是我听错啦~~~

哈哈。大猪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