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小惊喜

据说女人的心灵结构是样的:
最外面的一层属于没有希望的追求者带给我们的小心动,
中间的那一层属于会伤我们心的坏男人,
但是最珍贵的,最深刻的心灵角落,
永远只属于那个会让你真真正正感受到爱的男人。

虽然常说你是坏蛋,爱欺负我。
但其实真的很希望你会是那个能在我心灵最深刻的人。
你的爱其实一直都在。。。
在手机里算着我们的第一百天,
怕我饿坏不准我减肥,
为了让我早休息宁愿调整自己的时间,
常担心我自己驾车,
虽然有时你还不够细心,
虽然常作弄我,但都只是想证明你在我心里的重要性。
我们的相处让身边的人都快得糖尿病了。。。
哈哈。

如果有一天,这份爱变质了。
能不能让我们重新认识彼此,
重新再相爱一次。。。

今天给了他个小惊喜,
原本以为他会在巴士站等很久,
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快的就上了巴士。
再重申一遍,我只是把饮料拿到巴士上。
我可没有拦巴士。=p

给他的小惊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