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责任

偶然看到有人写: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的表现分两层。
 第一层。他把你视为他的责任, 你有事,他第一时间出现责无旁贷。 这种男人值得爱~~♡♡♡
 第二层。 他把你的责任视为他的责任。 你想做的事就是他想做的事,你关心的人就是他关心的人。这种男人应该嫁~~♡♡♡

 前几天和他一起去旅游了。
地点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kl
然而这次不太一样了。
不再是自己一个人要到哪里就哪里。
一个人要吃什么就什么。
一整天没事做就赖在公寓里游泳。
或是待在百货公司里把电影都看完。

很早以前就开始在计划着这几天要去哪里。
要吃些什么美食,要玩些什么
行程一下就排满了。。。
虽然计划在他的赖床下全被打乱。
可是就像他说的,有我在哪里都好玩。
其实我才想说谢谢你陪着我。。。

小小插曲。。。在邦阁岛不小心踩了满脚的黑油。
他细心的帮我处理掉了。详情就在这里略过。哈哈。
你不知道我有满满的感动。我知道你视我为你的责任。
你是值得爱的。

现在就等你从第一层晋升到第二层。把我的责任也视为你的。
那么到时候你的愿望就会是我的愿望。
期许有一天你开口时,我也会有勇气say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