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我想要的

渐渐的这里有时被我淡忘了
只有在我又有心事睡不着时才想来这。。
是我要求完美吗 ?
是我太不安于现状吗 ?
又或是我真的是个太好强的人??

看到某些人,某些事总会想着为什么我不能?
为什么我不行?
我明明没有那么笨,为什么我做不到?

当自我标准这么高时,
我开始也把要求设在他人身上
期待他她它会这样,那样。。
结果。。。总让自己失望。

不是谁的错,
就只是我们的自我要求不同。
而我,
在努力了这么久的生活中
发现自己
依然是一个无法
自由选择我想要的生活方式的人

甚至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
我想要有一天睁开眼
我不用在为钱,工作,亲情,爱情,友情,健康,烦恼
我是爸爸最疼爱,也是最脾气最坏的女儿。
我是让妈妈最烦,最累,最不乖的女儿。
我是老公眼中的温柔老婆,也是给他最大压力的一个。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很幸福了,有健康的身体。
又有疼爱我的双亲
还有一群兄弟姐妹
还有我的朋友们
还有疼爱我的他

只是,
偶尔,
我也想真真正正的放松自己,
不去想那堆paper work,
不去想什么对学生最好,
要怎样做我才能达到经济独立
我到底何时能真正把自己的爱好当事业,
过我喜欢的生活
我想要无拘无束
的到任何我爱的地方
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可不可以有一天
让我身边的人和我自己都过得开心,都满意
而我也就能安安心心一覺到天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