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那一首歌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她的名字叫做clon?

曾经我以为我不会再爱,直到他用眼神告诉我:他爱我。
他觉得我们没未来,因为我只活在过去;
而他要的只是现在,我们可能没有未来。
昨天是历史,今天是现在,明天是礼物。
谢谢你让我走近历史,又安全的离开。
哭过的眼睛最清澈。
因为历史,我哭了,因为你,我笑了。
而我,始终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来。
那天,
I ask, do you think I might be a clon?
记忆可以implant,
身体可以改造,
唯一不变的是feeling
在你身边我不再是个布娃娃。

曾经你身边有没有这么一首诗,写的都叫“你”
你的名字,可人儿,Christine,Aisyah
你的身影,黑色的影子,雪白的肌肤
你现在在哪?
你已经在那牢笼里无法逃脱的成了精神病患
亦或你已逃出了框框成了惊世核俗的大创作家
那天我笑着送你走了
而今天我哭着希望你回来
你还会再回来吗
回来我这个家 Malaysia

曾经我以为我们都一样
现在我知道我们不一样
听着夜半那抽泣声,我突然感到害怕
听见下雨的声音,我的眼泪就滴答滴答的下
曾几何时,我变了
曾经何时,你变了
声音不一样了
样貌不一样了
我却还想着,你留给我的笑颜
我们曾经的快乐
你记得吗?我记得吗?

也许,有一天,你回来了
也许,你回来时我已不在
也许,只是也许,
就算你是那个clon,
我依然只爱你。
挚爱最致癌
我想我已病入膏肓
就像你一样
爱你到无可救药了
那份爱
再也离不开 放不下 戒不掉
“她“回来了吗
“你“还爱我吗
“他“变了点吧

创作人:kweh wee lian(kweh_wl@yaho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