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The scariest night I ever had (part 1)


下午,我们一家人住进了这间收费还算合理的酒店。
只是,迎接我们的竟是有点肮脏,旧黑的墙壁
还有一面被撕破了墙纸的墙
而爸爸妈妈的房间更是糟糕
比我们贵,大的房间里同样老旧
冷气开了就像没开,害老豆无法安心入眠

原想,这里只是脏了点,地点还算不错,靠近sunway pyramid
没想到,到了晚上才是恶梦的开始

房间的冷气不知是怎么回事,
每隔半小时自动关上
不管我们怎么调,最后它就是自动关上

11pm++,我和dear累得倒在床上各自按手机和朋友聊天
当我们正在开心的聊着,隔壁传来女人骂孩子的声音
"去冲凉,不要吵,"
"你到底要怎样,你要我打你吗?"
对你好你又。。。
你走开,我要睡觉,给我睡觉"

原本很平常的吵架声
在此时却格外刺耳
因为这里的隔音系统真的太差了
就是一门之隔而已

那女人就像在我们的厕所里骂着孩子
到了凌晨1am++,dear在我旁边开始打着呼噜
我却不知何因开始失眠
听着隔壁女人越来越激动的叫骂声
我开始有点害怕
心想
半夜两点多怎么还在骂孩子
她们不用睡觉吗??

胆小的我开始胡思乱想,甚至不敢一个人走进浴室
看着睡得香甜的他
我也不想摇醒他,陪我上厕所

终于,受不了,我硬着头皮走进了洗手间
Piang~~~
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划破了这寂静的夜晚
我的心猛跳了一下
Dear睁开了眼睛
隔壁似乎摔破了玻璃杯。。。。

一向好眠的他终于也受不了,
拿了冷气control到楼下柜台
他也受不了小孩和妈妈的吵闹声了
可怜他明天还得驾这么远途的车

Haiz....
一到柜台,管理员帮我们调冷气(ps.最后冷气还是每隔一个时段,自动关上)
我好奇问了管理员,隔壁到底是几个人住,怎么这么吵
一开始,他忙着调冷气,没有回答我
就在我们要回房间时,
他说,哦,你们隔壁啊,就一个女人住
我的寒毛这下全都立起来了。。。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