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the scariest night i ever had part 2

 Seriously, 隔壁只住着一个女人???!!!

我看了看老公,
"你刚才有听到小孩的声音?"
"Hmmm。。。我听到小孩的声音"
"Dear,我只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我。。。没有听到小孩的声音"

"She is staying alone....She talk to herself?",那位身材魁梧的酒店管理员也开始脸色铁青
似乎,他也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Dear, 我不想回房间睡了。。。"

"You bring them to check the room"
一位完全在状况外的保安被迫带着我们回房看看。

电梯里,我们只能超简化的概述事情经过
看着视乎还是一脸朦然的保安,我的心逐渐往下沉

一开门,保安快步走了进去

"Dear,注意看我们的东西"
心想,虽然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我还是害怕你们是串通演戏骗我们的。

就在这时。。。

"我要睡觉,不要吵!!!"

"她" 又开始在 "自言自语" 了。。。

"Open the door! Open the door" 保安敲打着"她"的房门
"Who is that?people want to sleep!!!"
。。。
。。。。。
。。。。。。

就在保安人员和"她"对质后,我们所有的疑问得到了回答。。。

1.她到底是不是个"人"?
我们都听到"她"的声音,所以。。。哈哈,她是人,是位三四十岁的华裔女子

2.她到底在和"谁"说话?"
至今成迷。。。
She talks to "dog","doll"....or herself??? 她告诉保安人员她在骂她的狗,可是一整晚我们没有听到一声狗叫

3.老公听到的"小孩声"?
在保安人员和"她"交涉后,一整夜我们还是听到"她"骂"人"的声音。
直到早上,我才终于听出原来,老公听到的"小孩声"就是。。。她扮小孩回答自己的声音。

后记:
原本,按照常理,以我的胆小个性,我早就会冲到爸妈的房间
才不管隔壁是人是鬼亦或是疯子
这次,因为他的一句"有我在,不要怕,快点睡"
我手里拿着符,祈求神明能保佑我们的平安,在他身边静静的睡了。。。
谢谢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